— 鱼露柠檬 —

也没有人跟我吹牛 2

“我希望你在我们聊天的时候,不要看手机,也不要看其他的报纸啦报表啦,好不好?当我们在聊天的时候,我已经不再期望你能看着我了,对不对?”

“当然啦,如果对你来说这真的很困难的话,你也可以,因为不想强迫你做你不想做的事情。”

“在吃了晚饭后,优兰睡觉之间,我以前说过,不要玩手机不要加班,我们两个好好的陪着优兰玩,但是在很早之前我又已经说过了,随便啦,没事的,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吧,我没问题的了。(因为看见你在晚饭后我们一起陪优兰的时候,你在沙发上睡着的样子,我就已经知道你吃太饱而且太无聊了)。”

“优兰睡着后,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吧。下棋啦,扣指甲啦,(扣屁股啦),扣鼻子啦,加班啦,通通都可以,你开心就好了。”

“以前呢,我真的很生气,很不明白,为什么优兰睡觉后,你仍然可以选择继续加班,为什么就不能多给些时间和精力给我们两个人?你10分的精力,8分给了工作,1分给了优兰,1分给了吃饭和收拾厨房,我呢?我们呢?都是隐形的吗?”

“算啦,我现在相当的羡慕你咯。我反而觉得你非常成熟懂事大气!因为即使在优兰睡觉后你还能做你喜欢做的事情,并且感到知足快乐。我呢?我就不行了,我累了一天了,没有力气和精力再学习加班呀赚钱呀什么的,再说我明天又没有考试,更加没有理由学习了。电视不好看,天又黑无法搞园艺,我只能在社交网络上码码字了。”


“刷10次马桶,熨烫10件衬衫,煮100次饭菜,都没有成就感。但是看见你对我笑,抱抱我,我又好开心。”

评论
热度(1)

2018-04-1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