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鱼露柠檬 —

妈妈的话

不回家的理由是,妈妈太罗嗦

今天吃午饭的时候,大家都爆发了

就是说到去北京工作的事情

看来很难成功了呀,怎么办

 

重点

妈妈说,自从我从荷兰回来以后,整个人都变了

以前那个开朗、活泼、自信的我不见了

现在是个很顽固,不屈服的人

妈妈满脸的痛惜

 

我侧脸,就哭了

也没有说什么

 

关于,2010年之后的变化

最最痛惜的,最最无奈的是我自己吧

犯了很多错误,那么多的无助和无奈的变化

哪怕是提一点点那个时候,我的情绪就受不了

 

什么?

造就了现在的我

不开朗啦,不活泼啦,不自信啦

其实,不开朗,不活泼,我自己也是发现了的

但是妈妈今天说我不自信

真的是戳到我痛处了

用随遇而安代替了自信

用不思进取代替了自信

用现实和无助代替了自信

.................................................

 

 

我知道,我把太多太多的不满和怨恨都转移到了别人身上

未来,会怎么样

我太不负责

 

对不起

 

 

评论

201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