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鱼露柠檬 —

徒步10公里

穿上昨天新买的运动套装,今天我就徒步了10公里。

全程都是在森林里面徒步,左看右看,都是翠翠的绿色,抬头就是蓝蓝的天。
我背着我的双肩包一步一步的走着,听着包里面水杯里的水被晃的咣咣的声音,觉得自己特别神气,特别是周围都没有人,我就更加得意洋洋了。

可是,我的脑袋还是像工厂一样吵。
两个小时下来,我脑袋根本就没有停过,轰隆隆轰隆隆的。
等走到湖边的时候,我累死了,脑袋就快要爆炸了。
我站在湖边,被从湖面上吹来的风冷得瑟瑟发抖,鞋子也被湖水打湿了,不一会儿,鼻子也酸了,眼眶也红了。
我特别难为情的用湖水洗了个脸,感觉脸滚烫滚烫的,抬头看见太阳闪闪发光。

太安静了,让我想起Bjork的《so quite》和《human behavior》这样的歌。
也真是很神奇了,我以为只有在冬天静静的夜,才会唱起Bjork的歌,没想到在这样阳光明媚的夏天的深林里,我也会情不自禁的瞎唱。



评论
热度(3)

2018-05-18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