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鱼露柠檬 —

沮丧的周一

今天第二次考驾照,没有过。
我还以为我不会像第一次没过时那样的难过,可是我还是高估了自己的承受能力。

回到家,忍者一肚子的难过,把钱包啦水壶啦鞋子啦都收拾好了,噗通一声,横在沙发上,眼泪默默的留下来。

“驾照没过……”
“啊呀,太遗憾了”

他淡淡的说,我哭得更厉害了。
隔着手机,不能听到他的声音,连我哭的丑样子他都看不到。
马上觉得一点意思都没有,难道他回到家我还要再哭一次吗?
我哭的话,他会把我搂在怀里吗?会说今晚不用煮饭了,出去吃薯条吗?会买束鲜花给我浪漫一下吗?当然都没有啦。
不要哭,就这么简单。


我怎么可以这么笨呢?
啊!我原谅不了自己啊。
已经花了好多钱了!
辛辛苦苦赚的钱,又要没有啦!
我为什么不多练练呢?
瞎紧张干嘛!
好辛苦啊,我什么时候中彩票啊?


躺在沙发上一个人哭,哭了一会我头就痛了。
转身去花园坐,没带手机没带Ipad,巨大的空虚感迎面而来。
天气好得依然像个王八蛋,我觉得我无处可藏。
没有办法了,只能去厕所了。
没有忍住,脱了裤子坐在马桶上,双手捂住脸,嚎啕大哭得像个傻子。
不知道为什么,又想起很多次独自坐在马桶哭的情形。
太失败了,太失败了,我为什么要这样怀疑
人生啊。


再也没有借口了,本来打算这次驾照过了就去学游泳了,就开始跑步了,就又开始刻苦读书了。一下子居然没过,想想接下来忙碌的日子,我瑟瑟发抖啊。
快来一个人抱抱我吧。

屁,哭够了还是要淘米煮饭。





评论

2018-05-07